浙艺公告

【招聘】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公开招聘(非教学岗位)资格复审及考试有关安排

出处:人事处  文字:人事处  时间:2015-09-30
字体:放大 缩小

根据《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公开招聘人员公告》,现将公开招聘人员(非教学岗位)的资格复审、考试安排及要求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及考试安排

1.资格复审及考试时间:2015年10月11日、12日,每个岗位的具体时间见附件《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公开招聘非教学岗位考试安排表》

2.资格复审要求:入围参加考试人员应携带准考证(需本人自行打印)、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涉及有海外留学经历的,需提供海外留学回国人员证明)、工作经历证明〔劳动(聘用)合同〕、中共正式党员证明、专业技术资格或职业资格证明、省部级及以上专业获奖材料,以及其他可供参考的材料。以上材料提供原件、复印件各1份,审验原件后,我院保留复印件。

证件不全或者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者,取消考试资格。本人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作放弃考试资格。                                                            

二、考试方法和程序

考试由笔试、面试两部分组成,满分均为100分,并分别按40%、60%计入总成绩。

1.笔试

笔试内容包括综合性基础知识和岗位相关的专业性知识及能力,其中4个专业技术岗位(艺术档案、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舞台技术、影视导演)的笔试包含理论和实践的内容。笔试结束后,根据成绩从高到低,按1:5的比例确定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入围面试人员资格审核不符合招聘条件要求或未到场参加资格复审的,可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递补入围面试人员,并在校园指定公告栏和网上公布信息。

2.面试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主要考查岗位匹配度和综合素质。面试成绩低于60分者为不合格,不入围下一环节。

三、其他

教师岗位的考试安排初步定于10月24—25日进行,有关具体安排另行在网上通知,敬请关注我院网站。如有疑问,请拨打电话0571-87150010进行咨询。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公开招聘非教学岗位考试安排表.xls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

                                                          2015年9月29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招标】关于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投影仪灯泡询价采购的公告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