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资讯

【杭城演出资讯】爱乐汇·“天空之城”久石让&宫崎骏动漫作品视听音乐会

出处:大麦网  文字:大麦网  时间:2016-10-08
字体:放大 缩小

演出介绍


  爱乐汇·"天空之城"久石让&宫崎骏动漫作品视听音乐会


  演出场地:杭州红星剧院

  演出时间:2016年10月21日周五19:30

  演出票价:80120180280380

  套票:300(180*2)460(280*2)

  演出介绍:

  一串串曼妙的音符,承载着一段段美好的往事,

  在无数个夜晚,让心灵随着天空浮云飘忽,

  当熟悉的画面伴着旋律再次出现,是否会勾起你记忆里那一份纯粹?

  久石让,以他那充满童心,却又能够阐释哲理的灵性音乐创作能力,被人们称为触动灵魂的音乐圣人。宫崎骏,可谓是日本动漫当中最具知名度和最受大家喜欢的音乐家。当久石让遇上宫崎骏,一部部经典动漫随之诞生,一首首音乐传奇划过心际。他们是世界动漫史上的传奇,他们将世界动漫带入了一个黄金时代。感动了70、80、90后的三代人,留下了美好无比的童年回忆。

  一代宗师匠心独具

  宫崎骏:奥斯卡金像获得者。世界知名的动画导演、动画师及漫画家,创立受到国际上广泛赞誉的动画工作室-吉卜力工作室。被《时代杂志》认为是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人物之一。

  久石让:世界著名的音乐作曲家,为动画电影《风之谷》、《千与千寻》、《悬崖上的金鱼姬》等创作配乐而闻名世界。至今为止,久石让已经在国内外为超过60部电影创作音乐,其乐迷遍布世界各地。作曲家久石让的作品最大的特点就是旋律极其优美,过耳难忘。比如导演宫崎骏的代表作《天空之城》的主题曲《伴随着你》就以其极致美感感染了无数观众,毫不夸张的说,这首乐曲是作曲家集大成之作,久石让把他全部心血、全部才华都融入到乐曲当中,写就了一曲灵魂之歌。

  视听同步精彩非凡

  大屏幕与乐队同步播放电影片段是本场演出的一个亮点。在演出当中,现场大屏幕会为您带来经过精心剪辑、编配的电影片段,您可以一边回味影片中的经典片段,一边聆听乐手们现场演奏电影配乐。

  这场音乐会每次演出都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通过音乐和画面的结合,使得大家重温了多部经典,通过精心剪辑的精彩画面,加深了观众对片中音乐的理解,通过音乐和画面的结合,使得大家重温经典,通过精心剪辑的精彩画面,加深了观众对片中音乐的理解,从1岁到100岁都能找到自己的快乐。

  最新颖的乐器编配

  本场音乐会的曲目改编者;JanValta简·沃尔塔(捷克著名作曲家)出生在音乐世家,捷克雅纳切克爱乐乐团首席小提琴。本次演出乐团成员都是经过严格的考核甄选出来的青年演奏家,全部毕业于国内外各大著名高等音乐学府。训练有素的演奏家们,各个技艺精湛,其中不乏国际比赛获奖者,酷爱室内乐是他们的共同心声。这支年轻乐团演奏技艺精湛,演奏风格严谨但又不失激情。《天空之城》中的爱尔兰民谣;天真、充满童趣的《龙猫》音乐;音乐色彩斑斓又不失民族特色的《千与千寻》……经过交响乐团的演绎,弥散着时代的空灵与神秘。精心剪辑的的电影画面与音乐完美配合,让你重温一个个曲折的故事,震撼心灵的优美音乐把你的思绪带入一个浪漫且充满梦幻色彩的童话世界。

久石让&宫崎骏动漫作品视听音乐会

  演出曲目:

  1.哈尔的移动城堡

  2.千与千寻

  3.菊次郎的夏天

  4.萤火虫之墓

  5.魔女宅急便

  6.悬崖上的金鱼姬

  7.天空之城

  8.龙猫组曲

  9.起风了

  10.红猪组曲

  11.TheRain(选自菊次郎的夏天)

  12.幽灵公主

  13.AChineseTallStory(选自电影情癫大圣)

  14.太阳照常升起(选自电影让子弹飞)

  15.天空之城(探戈版)

  注:演出曲目以现场为准;所有儿童持票入场。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杭城演出资讯】国际钢琴比赛大奖得主即将魅力来袭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