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资讯

【杭城演出资讯】TED《爵士钢琴》

出处:大麦网  文字:大麦网  时间:2016-10-08
字体:放大 缩小

演出介绍

  曾创亚马逊销售冠军记录
  当代爵士钢琴领军人物Ted Rosenthal三重奏音乐会

  爵士钢琴家Ted Rosenthal
  Ted是当代爵士钢琴的领军人物之一。他一直以独奏者的身份积极地进行自己的三重奏全球之旅,并曾与 Gerry Mulligan, Phil Woods等众多爵士大师共同演奏。

  1988年,Ted获得了蒙克国际爵士钢琴大赛的冠军,并以一年发行15张CD的数量成为爵士钢琴乐的绝对领导者。90年代,其更是创造了iTunes和亚马逊销售冠军的记录。

  Ted的独奏音乐会刺激又深刻,他把钢琴历史中三个完全不同的流派融为一体,并加上了强烈的个人印记。AMG的总监David R. Adler曾评价他是“一个手中有缪斯的艺术家”。

  媒体/音乐人评论:
  “时尚,别致而优雅,仿佛贝多芬再现。”—— Howard Reich《芝加哥论坛报》
  “坐下来听一场即兴而严肃的演奏是很神奇的体验,感受那些充满创意的音符流淌而出更是一种无与伦比的享受!”——Elliott Simon《All About Jazz》

  爵士钢琴
  源自一种叫"拉格泰姆"的钢琴音乐,"拉格泰姆"是Ragtime的音译,词意是"参差不齐的拍子",所以又称为"散拍乐",从非洲民间音乐发展而成,以丰富的切分和自由的即兴为其赢得全世界流行乐迷和钢琴演奏家的青睐。由于爵士乐风格独特,变化丰富,因此能够巧妙加入爵士乐因素的流行乐作品往往可以与众不同,给乐迷们特别的体验。


  • 演出时间2016.10.24-2016.10.25演出场馆西溪天堂艺术中心
    演出时长以现场为准入场时间以现场为准












    限购选座购买每单限6张,立即购买每单限20张。儿童入场提示1.2米以下儿童谢绝入场(儿童项目除外),1.2米以上儿童需持票入场。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杭城演出资讯】爱乐汇·“天空之城”久石让&宫崎骏动漫作品视听音乐会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