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公告

【招聘】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公开招聘资格复审及考试有关安排

出处:人事处  文字:人事处  时间:2016-05-24
字体:放大 缩小


根据《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公开招聘人员公告》,现将公开招聘人员的资格复审、考试安排及要求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及考试安排

1.资格复审及考试时间:2016年 6月3日,具体时间见附件《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公开招聘考试安排表》。

2.资格复审要求:入围参加考试人员应携带报名表(打印网上报名系统的报名表,并贴本人近期证件照)、准考证(网上自行打印、贴本人照片)、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涉及有海外留学经历的,需提供海外留学回国人员证明)、工作经历证明(聘用合同或劳动合同)、专业技术资格证书,以及其他可供参考的材料。以上材料提供原件、复印件各1份,审验原件后,我院保留复印件。

证件不全或者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者,取消考试资格。本人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作放弃考试资格。                                                             

二、考试方法及要求

1、中专数学教师、体育教师岗位

考试包括专业测试、试讲(授课)和结构化面试,每项满分均为100分,并分别按30%、30%、40%计入总成绩。

(1)专业测试主要考查岗位所需的专业水平或实践技能。测试结束后,根据本轮成绩从高到低,按不超过1:5的比例确定入围试讲(授课)和面试人员名单。该项成绩低于60分者不进入下一环节。   

(2)试讲(授课)内容为应聘岗位相应课程的教学内容。        

(3)结构化面试主要考查岗位匹配度和综合素质。该项成绩低于60分者不进入下一环节。

2、网络管理、舞台技术(灯光技术)、录音技术岗位

考试包括专业测试和结构化面试,每项满分均为100分,并分别按40%、60%计入总成绩。

(1)专业测试主要考查相应岗位所需的专业水平和实践技能。测试结束后,根据本轮成绩从高到低,按不超过1:5的比例确定入围面试人员名单。该项成绩低于60分者不进入下一环节。

(2)结构化面试主要考查岗位匹配度和综合素质。该项成绩低于60分者不进入下一环节。

三、其他

如有疑问,请拨打电话0571-87150010进行咨询。

 

附件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公开招聘人员考试安排表.xls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招聘】浙江艺术职业学院资格审查结果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