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艺院

中国教育报讯:中韩日戏剧节在杭州开幕 本报杭州11月5日讯(记者 蒋亦丰)今天,中韩日戏剧节在杭州开幕。本届戏剧节以“戏剧:梦想与传达”为主题,来自3个国家的13个戏剧社团带来了10台剧目。其中,中韩日三国联合制作的话剧《麦克白》,将中国京剧、韩国和日本现代话剧进行有机融合,是三国年轻戏剧人深度合作交流的有益探索。

出处:中国教育报  文字:蒋亦丰  时间:2017-11-08
字体:放大 缩小

中国教育报11月5日讯:

     今天,中韩日戏剧节在杭州开幕。本届戏剧节以“戏剧:梦想与传达”为主题,来自3个国家的13个戏剧社团带来了10台剧目。其中,中韩日三国联合制作的话剧《麦克白》,将中国京剧、韩国和日本现代话剧进行有机融合,是三国年轻戏剧人深度合作交流的有益探索。


原文链接网址:http://paper.jyb.cn/zgjyb/html/2017-11/06/content_488365.htm?div=-1&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浙江新闻讯:第24届中韩日戏剧节将在杭州拉开帷幕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