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资讯

【杭城演出资讯】爱乐汇·“天空之城”久石让 宫崎骏动漫作品视听音乐会·惠民专场 送花

出处:大麦网  文字:大麦网  时间:2017-01-20
字体:放大 缩小
  • 基本信息

  • 演出时间2017.02.19演出场馆杭州红星剧院
    演出时长以现场为准入场时间以现场为准












    限购选座购买每单限6张,立即购买每单限20张。儿童入场提示1米以下儿童持票入场




  • 项目介绍

  • 演出介绍

      惠民活动:两人同行,畅享七折!
      爱乐汇下午场惠民专场,购买双人套票,即享原价7折优惠。80元价位不参加活动,双人套票限时限量,售完为止。

      久石让,以他那充满童心,却又能够阐释哲理的灵性音乐创作能力,被人们称为触动灵魂的音乐圣人。宫崎骏,可谓是日本动漫当中最具知名度和最受大家喜欢的音乐家。当久石让遇上宫崎骏,一部部经典动漫随之诞生,一首首音乐传奇划过心际。他们是世界动漫史上的传奇,他们将世界动漫带入了一个黄金时代。感动了70、80、90后的三代人,留下了美好无比的童年回忆。

      一代宗师匠心独具
      宫崎骏:奥斯卡金像获得者。世界知名的动画导演、动画师及漫画家,创立受到国际上广泛赞誉的动画工作室-吉卜力工作室。被《时代杂志》认为是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人物之一。
      久石让:世界著名的音乐作曲家,为动画电影《风之谷》、《千与千寻》、《悬崖上的金鱼姬》等创作配乐而闻名世界。至今为止,久石让已经在国内外为超过60部电影创作音乐,其乐迷遍布世界各地。作曲家久石让的作品最大的特点就是旋律极其优美,过耳难忘。比如导演宫崎骏的代表作《天空之城》的主题曲《伴随着你》就以其极致美感感染了无数观众,毫不夸张的说,这首乐曲是作曲家集大成之作,久石让把他全部心血、全部才华都融入到乐曲当中,写就了一曲灵魂之歌。

      外界对大师的评价
      他的世界观,历史观,人生观和艺术观都有着明晰的脉络,最终都为了构建那个完美的宫崎骏世界而努力。
      ——《第十放映室》对宫崎骏的评价
      所有音乐都是没有语言的,是哼唱的旋律,充满了奇幻的风情,他的曲风像天山的画面一样空灵,听起来仿如洞穿心底的一缕情绪。
      ——姜文对久石让的评价

      视听同步精彩非凡
      大屏幕与乐队同步播放电影片段是本场演出的一个亮点。在演出当中,现场大屏幕会为您带来经过精心剪辑、编配的电影片段,您可以一边回味影片中的经典片段,一边聆听乐手们现场演奏电影配乐。
      这场音乐会每次演出都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通过音乐和画面的结合,使得大家重温了多部经典,通过精心剪辑的精彩画面,加深了观众对片中音乐的理解,通过音乐和画面的结合,使得大家重温经典,通过精心剪辑的精彩画面,加深了观众对片中音乐的理解,从1岁到100岁都能找到自己的快乐。

      关于MFC(Music Fans Classical)
      MFC(Music Fans Classical)乐团全译为爱乐汇古典乐团。乐团由国内乐手组成,爱乐汇秉持严格选拔的原则,从众多乐手中层层筛选,最终将乐界奇才凝聚在一起,组成如今的MFC乐团。乐团自成立以来,当今少有的精、勤、专三个重要元素都具备的古典乐团。
      目前MFC乐团一年的巡演场次高达100余场,地域更是跨越了祖国的东西南北!北京音乐厅、上海东方艺术中心、天津津湾大剧院、成都娇子音乐厅、南京保利大剧院、杭州大剧院、宁波大剧院、长沙音乐厅等各大剧院都有MFC乐团的身影!在全国范围内掀起了“浪漫经典名曲”音乐会的浪潮。要做到如此高强度的巡演,需要乐团成员有非常娴熟、精湛的演奏技巧,专业院校历练经验以及乐团成员天衣无缝的配合,才能有这余音绕梁三日,不绝于耳的“天空之城”!
      关于爱乐汇(MUSICFANS)
      爱乐汇,专注于制作老百姓即买得起又听得懂的音乐会,并精心制作每年不低于500场的高品质剧院演出项目。爱乐汇凭借拥有演出领域丰富从业经验的运营团队,在策划的细节上精益求精,保证作品品质和演出效果,在演出项目生产的各个环节的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发掘有价值的新生文化元素,创意构思形成完整的演出项目,通过与艺术家和乐团的深度合作,完成作品的创作生产。在市场运作的过程中使新创意的价值达到最大化。“爱乐汇”品牌音乐会根据市场需求,大胆尝试制定三类票价模式,分别是“尊贵VIP票”、“精英票”和“惠民票”。其中“惠民票”的宗旨是以低于百元的电影票的价格让更多的普通百姓走进音乐殿堂。

    演出曲目

      1.哈尔的移动城堡
      2.千与千寻
      3.菊次郎的夏天
      4.萤火虫之墓
      5.魔女宅急便
      6.悬崖上的金鱼姬
      7.天空之城
      8.龙猫组曲
      9.起风了
      10.红猪组曲
      11.The Rain(选自菊次郎的夏天)
      12.幽灵公主
      13.风之谷(选自龙猫)
      14.A Chinese Tall Story(选自电影情癫大圣)
      15.太阳照常升起(选自电影让子弹飞)
      16.天空之城(探戈版)
      备注:最终曲目以现场为准;1米以下儿童持票入场。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浙艺展演资讯】2016-2017学年综合展演季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