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交流

2017浙艺十佳大学生——杨赠琳

出处:宣教处  文字:学生记者 葛媛  时间:2017-03-21
字体:放大 缩小

杨赠琳是美术系14级服装设计班的班长,同时也是一名中共党员。曾任东冠校区第四届分团委副书记、学生会主席,美术系宣传部副部长,美术系15级服装设计班主任助理。连续4个学期成绩总分排名、综合素质排名班级第一,获学院“特等奖学金”2次,“一等奖学金”2次,“三好学生”2次。他说:“学习是自我升华的过程,学习中还有许多的不足,我将会一一的克服,将其填补。”

任系学生会宣传部副部长期间,负责过活动海报、美术系展板设计制作、活动场地布置、微信公众号推送等工作。担任东冠分团委副书记、学生会主席期间带领其余的成员伙伴举办例如:就业指导月系列活动、跳大绳比赛、感恩节活动、冬季捐衣送温暖等有意义的活动,让各系之间建立起了紧密的联系,让同学之间通过合作更加了解彼此,增进了东冠校区的活跃氛围。通过这两年学生服务工作的努力,获得学院“优秀团学干部”2次、“优秀学生干部”2次。    

正所谓术业有专攻,他对自己的专业满怀激情, 2015年3月在老师的带领下制作了省交管局、文明办、FM93主办的公益演出《see you again》舞蹈服装,同时为节目《邮驿传奇》提供历史邮驿服装以及未来邮驿发展的创意服装。2015年11月,以《集约型视野下的舞台服装艺术改造创业项目》为题的团队项目获得“二等奖”的成绩。学院第16届综合展演季,他参与了话剧《死前一课》和《桑树坪纪事》的服装设计,同时还参与设计制作了《我的灵魂永不下跪》的服装。在教研室组织的以《不一样的霸王别姬》为题的服装设计技能大赛中获得二等奖,同时还参与设计了山西戏剧《我的挠羊汉》、陕西戏剧《闯王寨传奇》、上海戏剧《一个人的哈姆雷特》,他的毕业设计《凤·来仪》也获得了广大看客的好评。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2017浙艺十佳大学生——陈浩南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