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交流

2017浙艺十佳大学生——翁东东

出处:宣教处  文字:学生记者 郑俊钢  时间:2017-03-21
字体:放大 缩小

在十佳大学生中有那么一个人,从不错过系里的每一次晚会,也每次都能带给观众欢乐。他将老师和同学给予的掌声和笑声作为一切辛苦的回报,他把这些称作是他的开心和幸运。从入学到现在,美术系的每次晚会,他每次都是搞笑担当,从构思到剧本再到排练,到最后的演出,所有的辛苦付出为的都是老师们、同学们的笑容。

他就是来自美术系15级服装的副班长翁东东,他曾获得两次二等奖学金、一次浙江省政府奖学金、也获得过“优秀团员”、 “三好学生”、“文明寝室”的荣誉。日常学习和生活中的他也能带给别人欢乐,也会积极参与各项活动,不仅在浙江艺术职业学院东冠校区担任学生会主席、还担任了美术系宣传学习部部长。

“17位候选人中,我觉得我并不突出,没有显著的成绩,没有特殊的才艺,直到夏院长宣布结果那一刻,仍不敢相信我居然获选了。辅导员老师告诉我‘胜不骄败不馁’,今后我将继续努力,勇往直前,不让青春留下遗憾!”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2017浙艺十佳大学生——邵佳倩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