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交流

年龄虽小 却从不胆怯——专访“超级模特奖”获得者王一诺

出处:戏剧系  文字:吴嘉琦  时间:2017-04-01
字体:放大 缩小

    我院16服装展示与礼仪专业学生王一诺,近日2017第十二届中国超级模特大赛总决赛中获超级模特奖。作为国内顶尖的模特赛事,中国超级模特大赛十一年来用始终如一的专业,不遗余力地为中国模特业乃至世界T台输入最新鲜的中国超模血液。

王一诺在总决赛现场,通过PK身体条件的泳装展示,如沐春风的时装展示,优雅时尚的礼服发布等环节,展示出过硬的专业能力和身穿不同风格服装时的表演能力。台上风光无限的超模,回到学院就成了可爱的小学妹。王一诺说,这是她第一次参加比赛,比赛还带着时装周的性质,所以刚开始有一些紧张,但更多感觉是收获,不仅收获奖项,更多是增长了见识,认识了一些来自全国各地的朋友。

当被问起这次比赛她最想感谢的人,王一诺几乎脱口而出:“峥姐和我妈妈!峥姐教我台步,总决赛还和妈妈到现场看我比赛。 妈妈在比赛期间一直陪伴我、鼓励我。”王一诺口中的“峥姐”是浙艺服装表演专业带头人陈峥,也是王一诺的专业主课老师,这次超级模特大赛,她专程赶到北京加油打气。陈峥说:“每次看到自己教出来的孩子走上更大的舞台,我都很激动,激动地想哭,手也会发抖,我真的特别为孩子们骄傲。这次中国超级模特大赛我们有了新突破,第一次在获奖选手名单里有我们学校的名字,相信以后会有越来越多的同学从我们学校出去,站到那个舞台上,得到观众的掌声和专业人士的肯定。”

    王一诺是这次比赛选手中年龄最小的,她说从不因为这个原因而胆怯。台上的王一诺的确从容大气,能驾驭各种服装,举手投足间散发着优雅和时尚。祝愿她能在这条路上越走越远!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论男儿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