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艺院

浙江新闻讯:金秋十月,收获文化大餐——浙江艺术职业学院送戏到乌镇

出处:浙江新闻客户端  文字:记者 沈乐燚  时间:2018-10-30
字体:放大 缩小

浙江新闻客户端10月29日讯:

    近日,乌镇举办了一场“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送戏下基层文艺演出,为乌镇居民送上了一场艺术盛宴。

    10月27日、28日,文艺演出分别在陈家村文化礼堂和乌镇人民广场上演。一段啦啦操《舞动青春》表演燃气了观众的热情,也拉开了晚会的帷幕。快板、小品、越剧、舞蹈……表演形式层出不穷,演出一次次地掀起高潮。

    演出现场,台上的演员声情并茂,激情演绎,精彩的表演让戏迷们翘首观看、目不转睛。 掌声、叫好声震耳欲聋。整场演出持续了近两个小时,但是,每个节目都让大家看得目不暇接,喝彩声、鼓掌声此起彼伏。

    送戏下基层,送来了文化,走动了百姓,即为文化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也让演员们巩固深化教学与舞台实践相融合,让演出更接地气。

    特别的是,这场演出的表演者都是来自浙江艺术职业学院的学生。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是一所国办全日制综合性高等艺术职业院校。该校名师荟萃,还涌现出一大批杰出校友,来自桐乡的中国戏剧家协会副主席、原浙江小百花越剧团团长茅威涛也是校友之一。

    一起来感受一下晚会现场的热闹氛围。

 

 

原文网址链接:https://zj.zjol.com.cn/news/1061808.html?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光明网讯:黄杭娟:戏曲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与实践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