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公告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部分特殊专业技术岗位公开招聘 考试预告

出处:人事处  文字:人事处  时间:2018-11-19
字体:放大 缩小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将于2018年11月30日-12月2日进行文物修复与保护专业带头人、综艺表演教师、曲艺表演教师、影视表演教师、音乐史论课教师、作曲技术理论教师、三维动画教师、音效设计与操控教师、思政理论课教师等9个特殊专业技术岗位的公开招聘考试。

上述岗位的报名截止时间为11月23日24:00前。报名方式及具体要求详见我院2018年9月11日发布的《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关于2018年度(下半年)特殊专业技术岗位公开招聘工作有关安排的通知》(http://www.zjvaa.edu.cn/a/2018911/8588.shtml)。

各开考岗位应聘者资格审查结果我校将通过网上报名系统及“高校通”短信平台逐一回复,资格复审及考试安排,另见我校后续网上公告。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

                               二〇一八年十一月十六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