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资讯

【杭城演出资讯】日系爵士嘻哈神级人物 DJ OKAWARI新作&合作专辑 中国巡演 杭州站

出处:大麦网  文字:宣传部  时间:2018-11-02
字体:放大 缩小
演出时间2018.11.23 20:30演出场馆MAOLivehouse杭州
演出时长最低演出时长 120分钟入场时间演出前约30分钟












限购选座购买每单限6张,立即购买每单限20张。儿童入场提示儿童谢绝入场
座位类型不对号入座禁止携带物品由于安保和版权的原因,大多数演出、展览及比赛场所禁止携带食品、饮料、专业摄录设备、打火机等物品,请您注意现场工作人员和广播的提示,予以配合
座位类型无具体位置号,请听从现场安排,有序进场入座物品寄存无寄存处,请自行保管携带物品
主演演员(团体)DJ OKAWARI大麦网首次开售时全场可售门票总张数160
最低演出曲目数20首票品类型二维码电子票
入场方式请持电子票,直接验证入场退换说明票品不支持退换。如无法正常观看,还请自行处理,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演出介绍

  •   DJ OKAWARI
      以静冈为主要互动据点的音乐制作人 / DJ
      以「音乐与生活共存」为主题,用音乐表达生活中的所感之事
      “入睡之前的宁静” “打开一本书时,凛然的心情”
      他很重视在这个场景下的心情,以此为基础进行音乐创作。
      「DJ OKAWARI」这个名字的意思是,不满足于现状,经常探索新的事物,尝试新的挑战。
      至今已经发行了四张历史性的名作 DIORAMA MIRROR KALEIDOSCOPE Compass。
      牢牢确立了在世界规模上JAZZ HIPHOP界的代表艺人的地位。
      2015年8月第一次来到上海举办公演,开票当天,门票全部售罄。

      2018年3月发行DJ OKAWARI × Emily Styler合作专辑Restore后,在上海、北京举办的专场演出门票全部售罄。并出演了在深圳举办的「2018后青年音乐节」,演出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Emily Styler
      歌手 / 钢琴家 / 作曲家
      将从小就培养出的对古典音乐的乐感,以绝妙的平衡感融入到HIP HOP基础的声线中,拥有着独特的世界观。
      出道专辑《My Primal Antitheses》邀请了Raashan Ahmad、Steph Pockets等豪华嘉宾阵容参加,清澈透明的气声唱法以及抒情的歌曲风格在业界获得了很高的评价。
      此后在iTunes限定发售的由钢琴和弦乐器编奏而成的抒情歌《Last Romance》获得了第12届Best Debutant of the Year 2015音乐类别大奖。
      同时收录了这首歌的第2张专辑《Tragedy》在Sound Croud限定发售。
      在DJ OKAWARI的最新专辑《Compass》的《Eventually feat. Emily Styler》中大胆地在Jazz领域进行了合作。在iTunes JAZZ的排行榜上得到了第1名的好成绩。
      2017年,和re:plus一起,首次来到中国、北京举办公演。迷倒了众多前来观看的歌迷。
      2018年3月,发行和DJ OKAWARI合作的专辑《Restore》之后,在上海和北京举办的专场演出创下了门票全部售罄的记录。并出演了在深圳举办的「2018后青年音乐节」,演出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LEE AYUR
      钢琴家 / 作曲家 / 舞者
      拥有超越风格界限的实验性音乐风格。
      其日式的音乐间隔感与流畅明丽的曲调灵活往来于模拟信号与电子音乐,她与她那充满艺术感的音色选择一同受到了多方好评。
      在出道之际她发表了与用深奥细腻的诗歌世界孕育出众多名曲的Shing02共同制作的《巡/meguru》这张专辑。
      在那之后她发售了由Shing02、Kebee (from Speaking Trumpet) Shingo Suzuki、Kan Sano、P9d等亚洲各国的实力派艺术家参与制作的首张迷你专辑《創 -sou- vol.1》。
      在2017年的追悼稀世天才制作人Nujabes的活动/巡演《A Tribute to Nujabes》中,她以Nujabes tribute band starring Lee Ayur的身份参演
      其与亚洲代表性的热门媒体“WebTVAsia”也进行过合作。其活跃的范围已经渐渐向全世界拓展。
      ▼助演嘉宾▼
      後関好宏:萨克斯
      小川翔(9月公演):吉他
      橋本孝太(11月公演):吉他
      杉山賢一郎:鼓手
      桐沢輝:低音
      GLAM:键盘手

    门票种类

      VIP票(数量有限,售完即止)、预售票、现场票
      ※VIP专享:握手&签名, VIP限定特制纪念卡片, 优先入场
      ※VIP限定特制纪念卡片在握手会赠送。



    购票链接:https://piao.damai.cn/166549.html?spm=a2oeg.home.card_0.ditem_1.591b48d3fX4hQn&clicktitle=%E6%BC%94%E5%94%B1%E4%BC%9A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杭城演出资讯】孟京辉导演-文章主演中德合作舞台作品《茶馆》杭州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