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艺院

都市快报12月23日讯:浙江艺院今天成立校友会 茅威涛、董卿、周迅都给母校送上祝福

出处:都市快报  文字: 记者 胡信昌 通讯员 王玲瑛 金姬  时间:2018-01-13
字体:放大 缩小

都市快报12月23日讯: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母校,那是承载着青春记忆的岁月芳华。12月22、23日两天,浙江艺术职业学院第一次校友代表大会(校友会成立大会)暨2017年校友返校日活动在浙艺举行。很多校友选择在这天回学校看一看。周迅也给自己母校写来了亲笔信。

    今天校友们纷纷从全国各地赶到杭州,回母校共话情谊,再忆当年。学校安排了“重回一次课堂,重进一次寝室,重吃一次食堂,重看一场演出,重访一回老师,重忆一次校史"系列充满校园记忆的活动。有校友说,激动的昨天整晚没有睡着。

    浙艺校友,著名的浙江小百花越剧团演员茅威涛也回到了母校,在签名墙上签名,与老师、同学合影,回到母校的她心情非常好。

    茅威涛说:“承蒙学校厚爱担任学校校友会的名誉会长。最近正好在热映《芳华》,我们曾经也在学校留下了自己的一段芳华,一段青春美好的记忆,一直会铭记在心。在小百花担任团长期间,我和学校共同创办了小百花班,现在很多90后青年学生已经成为越剧团的中坚力量。希望有了这个校友会,我们能为母校多做贡献。"

    浙艺校友周迅、董卿发来贺信。在信息化时代,周迅选择了亲笔书写这样一种温馨的方式送上对母校的祝福。

    她说“敬爱的母校要成立校友会了,在此衷心祝贺。我1989年进入省艺校,就读于89社舞班,毕业于1992年。现在学校虽然已经搬了,但我对黄龙洞的校园有着深刻的记忆:我们的排练厅、住的小红楼,满校的桂花香,每天早上的早课、训练,虽然严格,但和老师同学们都过得非常开心。回忆里都是美好的日子。"

    董卿在贺信中说,欣闻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校友会成立,谨向母校全体师生和广大校友致以热烈的祝贺!愿校友们为学校的历史书写更加光辉灿烂的篇章,祝浙艺越办越好!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位于杭州市钱塘江南岸滨江高教园区,是一所国办全日制综合性高等艺术职业院校。1999年,经浙江省人民政府批准,由原浙江艺术学校和浙江省电影学校合并筹建,2002年正式建院。学校有60余年办学史,曾五次被评定为国家级重点艺术学校,2012年被授予“浙江省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2017年入选浙江省高职优质建设校。

    学院现有戏剧、音乐、舞蹈、美术、影视技术、文化管理6系和浙江艺术学校(学院附中)、基础教学部(公共体育部)、教学实践部和继续教育学院等,开设27个专业。众多艺术大家,出自浙艺,或曾在浙艺任教。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这所大学的招聘会现场 竟然设在舞台上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