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资讯

【杭城演出资讯】全息多媒体儿童舞台剧《恐龙老爸》

出处:大麦网  文字:大麦网  时间:2018-04-09
字体:放大 缩小
演出时间2018.04.29-04.30演出场馆浙江省人民大会堂
  • 演出介绍

    《恐龙老爸》是由曦禾影视出品的首部全息多媒体儿童舞台剧,魔幻现实主意题材旨在反映当下社会中事业与家庭的矛盾,剧中的爸爸便深陷迷途而不自知,他对金钱地位盲目追寻却对家庭冷漠缺失关怀。在变身成恐龙,与儿子经历一场奇妙历险之后,最终回归家庭。
    2017年4月29日~30日,浙江省人民大会堂,隆情上演!

    剧情梗概

    高源是一个对事业和个人价值疯狂追求的人,通过不懈努力他成为商业精英,然而代价就是忽略家庭和亲子之情,他的婚姻面临危机,儿子渴望和父爱。
    为了挽回妻儿的离开,高源决定陪儿子参加恐龙馆组织的“恐龙骑士”亲子活动,然而公司突如其来的公关危机只得让高源再次放弃陪伴儿子,只能以恐龙玩具作为补偿。
    儿子望着父亲离去的背影,再看看手中的恐龙玩具,心里默念:如果爸爸能留下陪我,我宁愿他是只恐龙。

    不料一块神奇琥珀实现了孩子的愿望。高源面对身体的惊天剧变,陷入绝望,当他失去一切时,儿子成为他唯一依靠,高源在儿子的支持鼓励下,决心寻找还原人类的答案,重拾失去的家庭和父亲的责任,在经历重重艰难险阻之后,洗净铅华的高源认识到只有家庭和亲情才是生命中永恒追求的东西。

    舞台亮点

    精妙的舞台装置艺术。
    全系多媒体、裸眼3D、黑光剧等高科技元素。

    精彩看点

    为了在有限的舞台上呈现一场震撼人心、余韵不绝的演出,我们采用了全息投影,黑光视效技术,带来舞台之上更宏大的剧情世界;同时伴随诙谐逗趣的原创歌曲,聆听角色最深切动人的心声;高精度仿真的恐龙戏服,见证远古恐龙的神秘魅力;精湛的动作与精彩表演,带给观众欢乐与内心探索。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杭城演出资讯】 分享到: Urban Dancing Night 都市性感迷醉夜-日系潮流新团PAELLAS全新迷你专辑“Yours“中国巡演 杭州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