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浙艺党校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出处:社会科学部  文字:曹佳艺 图片:曹佳艺  时间:2019-10-11
字体:放大 缩小

109日晚,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党校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图信中心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党校常务副校长夏开堂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长、党校副校长马向东各系党总支(副)书记、党校教师、党校班主任和147名党校学员出席。社会科学部副主任主持工作)、党校教研部主任刘秀峰主持开班仪式


开班典礼庄严雄伟的国歌声中开始,夏开堂代表校党委对培训班开班表示祝贺,对全体新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在全国人民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喜庆氛围下,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我省“八八战略”再深入、改革开放再出发的重要时期,本期培训班开班。希望党校学员切实增强学习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定理想信念,在情感和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新的时代下大胆创新,勇于实践目前,全国上下正在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作为党校学员率先把理论学习同社会实践联系起来,把远大理想同求实作风结合起来,争取全面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圆满地完成培训任务。


马向东向学员们介绍了党校的性质组织机构教学情况学习要求等,希望学员们通过党校学习培训,提高对党的基本理论和知识的学习,增强作为进步青年的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积极主动地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本期培训班学员代表、党校班长联席会主席、影视技术系班长李华晨同学代表全体学员发言。他与老师同学们分享了自己不忘导演梦的初心,放弃本科学业来到浙艺再次求学的亲身经历并表示,一定珍惜机会,严以律己尽职尽责,圆满完成党校交给的各项任务,不断向党组织积极靠拢,争取早日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参观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