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舞蹈系赴宋城集团看望17宋城班实习学生

出处:舞蹈系  文字:陈佳妮 图片:陈佳妮 编辑:俞珂瑶  时间:2019-10-21
字体:放大 缩小

进入新学期,舞蹈系首现代学徒制订单班学生统一进入了宋城集团,开始实习阶段。开学以来,这批孩子岗位适应一直牵挂着舞蹈系老师的心。为进一步了解学生的实习情况,10月15日上午,舞蹈系专职副书记马笑迎和学工部学生科科长刘梦伟在宋城班班主任陈佳妮的陪同下来到宋城集团,亲切看望了正在实习的学生,并与宋城集团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

同学们对老师们的到来感到特别亲切和激动,大家似乎见到亲一样,围着老师讲述实习的经历和逸闻趣事畅谈各自的实习体会与反思,交流从学生转变为企业员工的心情和感受,分享在实习过程中的成长和收获,每个人都非常努力地在自己的岗位上拼搏奋斗。说到动情之处,藏族女孩杨芳还留下了眼泪。

座谈会上,宋城千古情副团长阙梦野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表现,认为宋城班的同学除了有较高的专业素养和艺术能力外,还特别吃苦耐劳,勤奋好学,对工作认真负责,适应能力超出预想。马笑迎对宋城集团在同学们的食宿安排专业实习给予的精心照顾表示感谢,希望在实习阶段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学生的成长成才创造更好的条件。马笑迎也希望同学们在实习中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把所学的专业知识与教学实践结合起来珍惜实习机会,虚心请教,多看、多做、多想、多总结,在实践中收获成长,圆满地完成实习任务。刘梦伟一再叮嘱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注意安全,按时与家长保持联系,实习中收获的成绩和遇到的烦心事及时与老师分享,时刻不忘自己是浙艺学子,积极为浙艺的良好形象增光添彩。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2007届音舞表演班校友返校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