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音乐系党总支举办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养班结业仪式

出处:音乐系  文字:龙丽萍 图片:俞嘉恩 编辑:俞珂瑶  时间:2019-10-24
字体:放大 缩小

365天,12次集体学习,4次主题讨论,4次思想汇报交流,35场各类学习活动,两批累计超过30人次的微党课宣讲,1022日晚,音乐系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养班完成了一年培养计划,27名学员顺利结业。校党委书记朱海闵参加结业仪式,并为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

此时此刻,让我们一起来听听学员们一年的收获和感想。

 

班长龙丽萍说,很荣幸自己是音乐系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养班的学员。这是我从小加入的最为“特别”的班级,每个人都为了更优秀,为了向组织靠近相汇成一个集体。大家一起学习、一起讨论、一起汇报、一起活动,从最初的互不相识、只言片语到相处融洽。为期一年的学习,到了要结业的时候,老师的信任与帮助,同学的配合与支持都让我化感激为行动继续努力。或许因为有付出有收获才会觉得深刻,由衷希望大家能铭记初心、不忘使命,继续前行。

学员沈爱惠说,人生中第一个和大家一起学习党的知识一起进步的培养班,很上进的集体,很温馨的大家庭!

学员杜颖说,在一年的入党积极分子培养班中我认识到很多优秀的同学,在她们身上我看到了要学习的地方,通过一次次的思想汇报学习和主题讨论,让我的思想有了很大的提高,感谢党组织给我学习的机会,感谢各位老师和同学对我的指导,一切尽在不言中!

学员金英佳说,一年学习中看到身边很多正能量和积极向上的人,遇到了善解人意的老师和同学,精神上收获很多,也谢谢在细小的事情中包容我的人。在今后的学习中会更加坚定自己的目标,也会记得和怀念一起讨论学习的时光。

学员赖琢涵说,一年来,在培养班学习的知识使我对党有了全新的深入的认识。但是我们还存在许多的不足,这就需要我们在平时的生活中不断思考,相信未来我们都会逐步明确自己的目标。共产主义事业是人类历史上最伟大、最光辉的事业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今后我依然会以党员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

学员杨乐说,通过这为期一年的培养班学习,我进一步明确了共产党员的条件、标准、和义务,端正了过去认为只要自我工作做好就能入党的错误心态。我明晰了身上的缺点和不足,怀着对党的无限崇敬和向往,我决心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更加努力。

学员曾绣源说,培养班学习的这一年,和同为入党积极分子的优秀的同学一起学习,使我收获颇多。从大家身上,我学会了更加积极地去帮助同学,帮助身边的人,更加深入理解党的根本宗旨。这一年我对党的理论知识更加熟悉,阅读了多本有关党的理论书籍,以及一些优秀党员的相关事迹。每次思想汇报都使我能够发现自身存在的问题,不断改进提升自己,短暂的一年时间,受益匪浅

学员徐赟说,一年来感受最深的就是每一个同学的成长和进步,我还记得第一次写思想汇报的束手无策,到每一次的主题讨论、思想汇报交流、微型党课宣讲、红色主题活动的畅所欲言,也会因为一个观点和同学一起分享讨论,在集体学习中进步,在进步中成长。

学员王栩婷说,一年的学习,让我收获了很多,以前只知道安安逸逸过日子,没有深层次想过老一辈人拼搏奋斗出来的不易,我也意识到了入党条件之高,发现自己身上缺点和不足。一年转眼就结束了,很多不舍,之后我自觉做到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勤奋好学,为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而不懈努力。

学员邵玉莉说,在培养班学习,对这个特殊意义的班级增添了更多热爱和喜欢,不管是学习党的知识还是友爱的同学们朝夕相处,互相熟悉,潜移默化般的成了精神的一部分。我们之间渐渐有了许多第一次第一次写满满4张作文纸的感悟第一次面对大家分享自己近期学习的收获与不足第一次不断推敲演讲词,改善内容,为主题宣讲精彩的呈现。相信未来还有许多第一次,美好总是以最可爱的方式在生命里不期而遇。

学员李佳艺说,我怀着忐忑的心情加入了第一期培养班,如今顺利结业。我更加认识到,首先要从思想上入党要努力做到持之以恒,始终保持正确、谦虚、谨慎的学习态度,向身边的优秀党员看齐,用自己的言行举止规范和影响他人,努力掌握和运用一切科学的新思想、新知识、新经验

学员朱俊豪说,在这一年的时间里,我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都有了新的提升,对党的性质和本质都有了进一步的深刻理解在以后的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中,我必将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更加坚定立足本职,全身心投入到各项事业中去必将以更纯净的思想境界不断深入学习,不断改进工作和思想方法

学员毛晓姣说,时间飞逝,转眼大学生活即将结束,即将离开的不仅有朝夕相处的各位积极分子,还有在这里各种美好的回忆。我们第一批培养班的学员一年来在老师和各位同学的帮助下提升了自己各个方面的能力,也许未来很难有这样的机会以这种方式来提升自己,但这段时光将成为我人生中非常重要的一个阶段,不会忘记。

学员熊嘉怡说,这一年经历了很多,进步了很多,无论是学习方式还是处理事情的方式,都成熟了很多,考虑问题也比较全面,每次集中讨论都受益匪浅,很感谢老师和每位同学的帮助,也感谢你们的付出努力,我以后一直保持优秀的习惯

学员张驰说,在培养班和大家的每一次学习讨论都是最难得最宝贵的收获,一起学习的时间很短但今后的路还很长,端正态度不骄不躁,勤勤恳恳做事,踏踏实实做人,让自己成为更好的自己。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学员鲁晓曦说,一年的时光就这样悄然过去了我从中学到了很多,也成长了很多。从一开始茫然的照着很多模板写,到之后加入自己的很多感想,真情实意的表达自己的想法,这样的进步给我的大学经历增添了许多光彩!曾几时,我们连发言稿都不会写,可如今的我们可以坦然的站在台上自如表达。我真心感谢老师们和同学们,是大家的共同努力,才成就一期如此多彩的我们。

学员董佳豪说,很感谢党组织给了我这样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在这一年里,我受益匪浅。在这里也更加坚定了我入党的决心,并牢记作为新时代大学生的初心与使命。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也会继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进取。

学员郑芊芊说,这一年的学习让我了解到党的发展历程了解到各个榜样事迹小到公交司机大到开国元老每次大家的讨论都给人新奇的感觉每个人的想法都不同,改变了我们的思维给我们用另一种方式看待自己也端正了自身的入党动机保持初心负起自己的责任,继续努力。

学员杨佳旎说,在党组织的关怀下,参加了培养班的学习,我在思想上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比较系统的认识,对党的性质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也清醒的认识到自身的缺点和不足,我不断学习、不断努力不断提高,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学员高珂枫说,这一年里,学到了很多,从最开始对思想汇报的认知是摘抄文献,到后来开始把自己的想法和生活融入进去,如今动笔,也有了那么一些得心应手思想也变得积极起来了

学员黄阳阳说,转眼在入党积极分子培养班已经一年了,自从我加入了这个大家庭以后才发现,原来,党离我们那么近这段学习的经历会影响着我不断前行。

学员金小琳说,作为积极分子更应以党员的标准约束自己的行为,检视自己的思想,我作为积极分子要加强自身学习,为改革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员叶思驿说,自从加入积极分子班之后,要做的事情总是会比别人多一些,但是当结业证书真正拿到手上的那一刻,我才意识到,那些写过的思想汇报发言稿做过的ppt都是我的宝物。在培养班的学习让我领悟了许多,甚至可以说,这一年的收获让我受益一生。我会一直记得这一年的收获,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也会继续用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自己的初心,成为一名对国家社会有贡献的人。

学员黄逸宁说,一年的学习令我成长了很多,从无到有,并且为之继续努力着,虽然还是有这样那样的小缺点,但是也能感受到自身的进步,很高兴认识那么一大群优秀的人,很开心能够进行为期一年的学习,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愿这一年多学习总结下来的经验继续陪伴着我度过人生的每一关

学员朱薇亦说,非常荣幸能够进入第一期培养班学习和志同道合的同学一起学习讨论是一种流动的幸福感。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继续增强自身学习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坚持实事求是、求真务实的态度以及与时俱进的精神,做政治立场坚定的合格者、学习贯彻党中央精神的带头者、履行职责义务的践行者,朝着目标努力前进。

 

历史车轮滚滚向前,时代潮流浩浩荡荡。历史只会眷顾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而不会等待犹豫者、懈怠者、畏难者。希望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养班的学员们,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保持斗争精神,敢于直面风险挑战,以坚韧不拔的意志和无私无畏的勇气战胜前进道路上的一切艰难险阻,在新时代的建设中彰显使命担当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音乐系党总支举办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微党课宣讲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