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音乐系学生党支部举行入党积极分子专题学习讨论

出处:音乐系  文字:温鑫鑫 图片:温鑫鑫 编辑:俞珂瑶  时间:2019-10-24
字体:放大 缩小

10月21日晚,音乐系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养班在系党员之家活动室举行第三次专题学习讨论,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查摆不足,诠释入党动机”进行交流。

学员可欣认为,查摆问题就和治病一样,要找准方法,查出问题所在,才能对症下药,药到病除,并立志要好好学习,掌握更多知识员周芝从学习的精神学习的意识学习的规划三点进行自我检讨,表示希望能够不断提升学员章婉婷阐述了初心使命”,并表达了坚定理想信念做好志愿服务的决心学员姜雪儿表示,自己进入培养之后从不敢说到自信讲述,害怕失败到敢于面对,要摆正自己的位置,始终保持昂扬的精神,以更加振奋的激情投入学习之中。学员刘晓宇诚恳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有所反思,表示将虚心接受他人的批评和帮助,接受党的考验,戒骄戒躁脚踏实地朝着自己的理想奋斗。学员虞博闻通过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有感初心需要用一生来坚守,需要经常自查自省自纠,时刻提醒自己初心是什么,表达了未来努力的方向。学员王佳惠从与祖国母亲同岁的外公身上了解了许多红色事迹,并且确立了自己的初心是传承,传承这一份感恩,传承这一份光荣,传承这一份使命,传承这一份红色。学员季馨佩工作学习积极性创新意识人际沟通等方面进行了反思。

学员代表发言后,其他入党积极分子分别提出问题,并开展深入的讨论。讨论会上还分享了陈立群、胡兆富、黄文秀的先进事迹。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音乐系党总支举办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养班结业仪式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