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2020年浙江省高校职业技能考试艺术类考试今日报到

出处:招就办  文字:余绿筠 胡玉巧  图片:孟亭 羊逸娟  编辑:王玲瑛  时间:2019-10-29
字体:放大 缩小

1.JPG

1129日,2020年浙江省高校职业技能考试艺术类(影视表演、舞蹈、音乐)考试报到在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学生服务大厅举行。来自全省1300多名考生携带身份证、职业技能考试报名证等进行了现场确认。今年学校共设置13个专业考场。1130日的考试成绩,将会成为考生以后参加艺术类高职提前招生、单独考试的报考依据之一,考生们都特别重视。

IMG_8919.JPG

初冬的寒冷抵挡不住考生们的热情,一大清早就有考生前来排队。考生随着银杏叶铺成的金黄色小道走进报到现场,布告栏上写着考试温馨提示,交代了考试规则、考生守则、考生须知等信息。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的考试组织工作,成立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专门协调会研究部署具体工作。考试期间,全校各职能部门和教学单位将通力协作,细化过程管理,严把考试各个环节,为考生营造井然有序的考试环境。


来自温州的一名女生告诉记者,为了这次考试她准备了两年之久,之前也有提前来过浙艺参观,感觉艺术氛围很浓。她表示想在浙艺学到更多的专业知识,更好地学习钢琴。她周围学琴的小伙伴都很想考进浙艺,因为这是浙江综合实力很强、也是历史很久的艺术院校。对明天的考试心里有一点点紧张,但会全力以赴,不留遗憾。

9.JPG


在省教育考试院领导下,浙艺一直承办浙江省高校招生职业技能考试,主要负责艺术类中影视表演、舞蹈和音乐三个类别考试的考务工作。祝愿所有的考生在明日都能够取得好成绩。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