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我校召开2019招生总结分析会

出处:招就办  文字:周炯楠 图片:招就办供图 编辑:王玲瑛  时间:2019-11-11
字体:放大 缩小

118日上午,我校2019年招生工作总结分析会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朱海闵、院长黄杭娟、党委副书记夏开堂、副院长沈军甫,各相关职能部门和教学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夏开堂主持。


招生就业办公室负责人现场汇报了学校2019年整体招生工作情况,分别从报考情况、录取情况、招生计划及执行情况、录取数据分析、报到数据分析以及招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回顾和总结,并结合2020年招生大背景对新一年招生工作目标、工作任务提出了设想和思路。


朱海闵充分肯定了2019年学校招生工作所取得的成果, 今年学校在校人数创了历史新高。她希望各职能部门和教学单位围绕学校发展大局,合理分配现有资源,逐步解决目前存在的问题,全校上下群策群力做好2020年招生工作。她还要求各部门适应形势,革故鼎新,在保持学校原有优势的同时,寻求发展和突破。

黄杭娟提出,我校刚刚在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建设单位公示中入围了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单位,各职能部门和教学单位要以此为契机整合校内外资源,优化招生专业,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同时希望各部门能统一思想,立足长远,提前谋划,站在学校发展的至高点,科学合理地编制2020年的招生计划,推进学校发展。

夏开堂和沈军甫分别就分管的工作对如何拓展生源渠道、深化招生机制、深挖教学潜力、科学编制计划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围绕学校招生工作,与会各职能部门和教学单位负责人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对明年的招生工作建言献策。

本次会议既是对2019年招生工作的总结,也是对2020年招生工作的展望,通过此次会议达到了总结经验、查找不足、研究对策、前瞻思考的目的,为进一步做好2020年学校招生工作奠定了基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消防演练启动浙艺消防宣传月活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