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耶鲁大学音乐学院院长来浙艺访问交流

出处:党政办  文字:岑鹉 图片:党政办供图 编辑:王玲瑛  时间:2019-11-11
字体:放大 缩小

118日,耶鲁大学音乐学院院长罗伯特·布洛克尔(Robert Blocker)一行来浙江艺术职业学院访问交流。院长黄杭娟和来宾进行了友好会谈和交流,音乐系党总支书记、副主任高澄明等参与接待。


会谈中,黄杭娟向来宾介绍了浙艺的基本概况。她表示,国际化是浙艺的办学方向之一,同海外高校开展合作与交流是当前学校发展的重要任务。黄杭娟还谈到,耶鲁大学是世界知名大学,非常欢迎耶鲁大学音乐学院的师生能经常来我校交流指导,提升我校教师、学生的职业素养和国际视野。


会谈结束后,罗伯特·布洛克尔在浙艺实验剧场举办了大师课,晚上举行了独奏音乐会。


罗伯特·布洛克尔(Robert  Blocker)

耶鲁大学音乐学院院长、著名钢琴家、教育家。曾与多个国际一流交响乐团合作,被《洛杉矶时报》誉为“具有高度技巧和造诣,具有非凡技艺和高度音乐质感。”布洛克尔自1995年起任耶鲁大学音乐学院院长。2000年,斯坦威钢琴在其钢琴艺术三百周年回顾影片中介绍了比利·乔尔、范·克莱本、布洛克尔及其他钢琴家。2006年,布洛克尔出任中央音乐学院钢琴系荣誉教授。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校召开2019招生总结分析会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