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我校召开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座谈会

出处:组织部  文字:张京京 图片:潘艺鑫  时间:2019-11-26
字体:放大 缩小

11月22日上午,我校召开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座谈会。校党委书记朱海闵,党委副书记、院长黄杭娟,党委副书记夏开堂,学校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参加座谈。会议由党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部长王涛主持。

朱海闵讲话。她强调,学校召开此次座谈会是做好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各项工作的重要环节,会上大家提出的各项建议和意见充分体现了党外人士对学校的关心爱护和未来发展的期待。

朱海闵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确立了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和任务,在支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体系的根本制度、基本制度、重要制度中,党的领导制度是具有统领地位的制度,是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根本保障。学校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强化理论武装,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始终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希望大家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继续发挥党派优势,立足本职岗位,提升自身履职水平,关注学校大政方针,共商学校建设发展改革大事、要事,坚持有事多商量、遇事多商量、做事多商量。学校要进一步健全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的程序机制,搭建和畅通建言献策渠道和平台,切实发挥学校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的民主监督作用。

黄杭娟对学校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在学校发展建设中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大家为学校发展积极出谋划策的责任感和赤子情怀表示肯定,希望大家能够进一步深入开展调研,继续为学校“双高计划”建设、“十四五”事业发展突破瓶颈、破解难题贡献智慧和力量。

夏开堂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参加座谈会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纷纷发言,介绍了各自党派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围绕主题教育和学校改革发展重点工作畅谈感想、交流体会,同时结合自身工作,对教育教学、专业建设、校园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领导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说明和现场答复。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音乐系党总支举办2019年发展对象培训班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