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音乐系党总支举行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养班开班仪式

出处:音乐系  文字:刘晓宇 图片:刘晓宇 编辑:俞珂瑶  时间:2019-11-08
字体:放大 缩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之际,2019年11月7日,音乐系党总支在系党员之家会议室举行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养班开班仪式,音乐系党总支专职副书记、组织员、学生党支部党员、党务助理、第二期培养班学员代表,以及23名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入党积极分子、18管弦流行音乐制作班班长赵雪婷,入党积极分子、第二期培养班副班长姚可欣,入党积极分子、第三期培养班副班长刘晓宇分别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题上入党积极分子第一堂党课。赵雪婷表示,我已经参加了一年多的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学习,让我最有收获的一次活动,就是在图书馆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这是一次面向我们新时代青年的发言,我们要锚定自己的初心,保持积极向上的状态,做最好的自己,用自己的力量给身边的人带来帮助。刘晓宇表示,初心,是给了我们积极进取的态度,是给了我们努力前行的目标,是给了我们永远向前的勇气,希望大家求真、尚美、精艺、修为,努力学习党的知识、专业知识,充实自己,在机会来临时,能及时抓住。姚可欣表示,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积极分子培养班聚集在一起的第一次学习,支部党员老师第一次明确提出了“十一个不行”的理念,我深刻的体会到了自己的不足,明白了要做好一件事,必须靠自己脚踏实地的一步一个脚印往前走。

音乐系党总支专职副书记、组织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党务助理办公室主任分别讲话,祝贺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养班顺利开班,希望全体学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以“四讲四有”做合格党员标准要求要求自己,做新时代合格入党积极分子,始终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大舞台上的浙艺学子——17级模特班黄芷幸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