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展演季|《时光》凝结15级模特与礼仪专业毕业生的T台风采

出处:宣传部  文字:陈明慧 金晨悦  图片:李祥  编辑:俞珂瑶  时间:2019-12-04
字体:放大 缩小

122日晚,浙艺15模特与礼仪专业毕业汇报在黑匣子举行个高、颜美、华裳,构成了一场视觉盛宴,也为他们的大学时光画上了美丽句点

mmexport1575367576852.jpg


这次show主题为《时光》,展示三个主题的服装,分别是2015-2019的成长蜕变,各大秀场走秀战绩,以及对未来的畅想。现场有精心拍摄的小视频烘托主题。

微信图片_20191204120801.jpg


开场舞12位女生展示,她们外套上挂着“胖”“矮”等标签,脱掉外套的那一刻,象征她们告别那些标签带来的困惑,迎难而上,在时光里蜕茧成蝶,变成更好的自己小视频适时展示了她们在时光里的蜕变。


灯光亮起,一个个身着常服的模特随着音乐向缓缓走来,他们眼神淡定,台风成熟稳健。一套又一套不同风格的服装,预示他们将告别校园,走向社会。  


音乐转换,服装的风格也变暖了。毛衣、风衣、棉衣……棕色的冬日暖衣取代了先前的严肃,绒绒的冬款让清冷的模特也多了一份温情。与场地内银杏叶相互映衬,他们就是在5号楼中心花园的小径上,在银杏叶的陪伴中完成了一次次汇报演出。大屏幕上的VCR也记录了他们浙艺时光,从课堂上的每一次疲惫练习到奔赴各地秀场绽放属于自己的美,时光流逝,他们在成长。


在礼服展示环节,穿着银色流苏裙的模特蜕变成华裳美人款款走来。在金色、白色流苏裙后,是典雅的婚纱,几位穿西装的男模,给这场秀增添了阳刚之气。


当所有模特班学生穿着校服,拿着风筝,齐唱“纪念”,show已到尾声。时光不老,青春不散,此时最是依依。

mmexport1575367357248.jpg


这场毕业汇报充分展现了模特班学生良好的专业素养和扎实的表演功底,体现了我校集综合素养、表演技能、创新能力于一体的人才培养新思路。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光影向初心 金鹄展翅飞 | 第二届浙艺金鹄电影节暨原创影像大赛圆满闭幕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