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冬季新生来了|我校举行2019级高职高专扩招班新生开学典礼暨始业教育

出处:影视技术系  文字:影视技术系  编辑:江勇  时间:2019-12-04
字体:放大 缩小

123日上午,我校2019级高职高专扩招专业新生开学典礼暨始业教育在13101举行。浙江艺术职业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黄杭娟,校党委副书记夏开堂,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支涛,相关教学单位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影视技术系班子成员及相关老师出席本次开学典礼。

夏开堂代表学院向首批高职高专扩招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他简要的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以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寄语新生,奋斗是成就人生的主旋律,学习是实现人生价值的必由路,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校园生活融入学生群体,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多付出,共同参与到高职高专扩招这一全新的职业教育探索之路上来。学院也会尽育人之所能,立足扩招班教学需求实际,进行课程改革及弹性教学,给予同学们最优质的培育平台。

影视技术系党总支书记、副主任彭云波向新同学们介绍了影视技术系的基本情况以及专业设置,鼓励同学们要发挥自身优势,学会用影视作品表达心声。

新生典礼上,师生们一同观看校宣传片以及系部专业展示集锦,对校园文化以及自身系部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在始业教育课堂上,党委学工部副部长(主持工作)陈毅向同学们介绍了学工部育人服务的基本情况,并细致解读了学生手册内的制度与规范。影视技术系影视多媒体技术教研室主任徐旭恒以就业为导向,为大家简要介绍了专业课程的设置,并叮嘱同学们要重视专业综合教学实践。

同学们纷纷表示在这两天的报到及开学典礼中,深深感受到了浙艺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对于未来的学习之路又多了一份信心一份动力,定会珍惜学习机会,勤学专业知识,做让浙艺骄傲的学子。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浙艺打击乐艺术中心来了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