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给校友一个心灵休憩的港湾,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校友会宁波分会成立

出处:学工部  文字:俞珂瑶  图片:俞珂瑶  编辑:王玲瑛  时间:2019-12-08
字体:放大 缩小

3B6A8632.JPG

为进一步凝聚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校友力量,加强校友间联络,126日,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校友会宁波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校友大会在宁波朗豪酒店举行。这是继温州、丽水校友会之后成立的第三家校友分会。校党委副书记、校友总会会长夏开堂,学工部相关负责人、校友会理事及宁波校友代表参加大会。

3B6A8707.JPG

夏开堂致辞。他代表学校向校友会宁波分会的成立表示衷心祝贺,向全体校友致以诚挚的问候。他与校友一起回眸了学校走过的峥嵘岁月,介绍了学校目前的发展状况和近些年来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的一系列成就。他还描绘了浙艺接下来的发展蓝图,对宁波校友会提出希望,希望宁波校友会加强与母校、校友总会的联系,为母校的建设发展献计献策。同时加强自身建设,健全校友会工作机制,加强校友之间的感情联络,服务校友成长,凝聚校友智慧,为宁波市乃至全省的经济、文化、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191218092749.jpg


宁波校友会分会筹备组组长赵康康介绍了宁波校友会的筹备过程和接下来校友会将开展的一系列举措。筹备组成员陈肖静致欢迎词,王钦代表校友发言。校友办副主任楼理波宣读了校友总会发来的贺信。

3B6A8674.JPG


宁波校友大会第二次会议选举产生了理事会成员及会长、副会长,赵康康为宁波校友会会长,陈肖静、胡丹、郑燕为副会长,王钦、罗洁、陈紫盈、徐功特和鲁浩栋为理事。学工部(主持工作)副部长、校友总会秘书长陈毅致闭幕词。

3B6A8634.JPG


校友会宁波分会的成立为宁波的浙艺校友构建了一个心灵休憩的港湾,让校友们找到了归属感。前来参会的校友们激动之情溢于言表,一位2012届音乐系毕业的宁波校友说,毕业这些年,在浙艺学到的知识使自己找到了满意的工作单位。浙艺虽然是高职院校,但在业界的口碑很好,用人单位都很肯定,作为浙艺校友感到很骄傲。

校友总会理事会在宁波召开了年会,对2019年度工作进行总结,对下一年度工作进行研究和布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召开校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