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音乐系学生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出处:音乐系  文字:黄思远 图片:楼烽、杜颖  时间:2019-05-20
字体:放大 缩小

5月17日,音乐系学生党支部以“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举行主题党日活动,入党积极分子以讨论交流形式汇报近一段时间以来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音乐系党总支专职副书记谢志勇,学生党支部党员、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养班学员、党务助理等参加。

9名入党积极分子作了现场交流发言。发言重点围绕学习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立足岗位做贡献展开。围绕学习党章、集体学习、听微型党课宣讲、参观浙江省革命历史纪念馆、参观南湖红船、升旗仪式、国旗下的公开课、向团组织说句心里话、参加主题团日活动、参加党校学习等,梳理了三个月以来的基本情况。入党积极分子还认真查找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24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分别对发言人提出了批评和建议,重点指出,要多学习多实践、多参加各类志愿服务,找准自己的目标方向,奉献自己的热心爱心,敢于担当,勇于推进,在新时代建设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还进行了音乐系党务助理聘任仪式,对2019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进行了民主评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美术系专业教师团队参加2019国际视觉艺术教育研讨会 暨第三届长三角美术教育研究联盟大会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