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戏剧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警示教育月”专题组织生活会

出处:戏剧系  文字:王园园 图片 :王玉簪 编辑:江勇  时间:2019-06-10
字体:放大 缩小

6月5日中午,戏剧系教工党支部在系会议室召开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警示教育月”专题组织生活会。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杨晓浤主持。

会上,戏剧系党总支专职副书记许瑛带领全体党员学习省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学院“警示教育月”活动以及《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并强调党员同志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树立底线思维,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牢牢把握好廉政风险点,抓紧抓实整改举措。

杨晓浤围绕思想建设、支部建设和廉政风险排查等方面梳理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并表示支部要以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以问题为导向,强化纪律意识,严守纪律规矩,以整改落实为重点努力方向和工作抓手,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实效。

党员同志纷纷开展了问题查摆,就自身问题进行剖析反省,紧密联系思想、作风和工作实际,查找准、剖析透、检视到位,为整改提供靶向。大家认真发言,敞开思想,真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坚持实事求是原则,对列出问题清单和具体整改措施,校准努力方向。

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警示教育”活动旨在提升党员政治站位,树立责任意识,在工作岗位上做政治过硬的明白人、本领高强的带头人、严于律己的干净人、人民群众的贴心人。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青春不散场|音乐系师生用心里话送别毕业生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