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美术系校企合作再进阶

出处:美术系  文字:叶峰泉 图片:陈溢之 叶峰泉 编辑:潘艺鑫  时间:2019-06-17
字体:放大 缩小

6月14日,可谓是美术系的校企合作日。美术系与杭州群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海宁市赢嘉时尚设计有限公司、杭州舞姿伊贸易有限公司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对应专业包括环境艺术设计与制作专业和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等。

环艺设计专业的师生已经在课堂中使用“酷家乐”云平台做室内效果图,服装设计专业也和两家单位在项目设计上即将开展合作。美术系本次签订的三家企业都是酝酿已久,先在一定程度上开展合作后再签订校企合作协议,继续深入合作。美术系在校企合作方面一直秉持使企业实训项目真真切切进入课堂的理念,师生共同实践,共建优质实践教学基地,共同培养社会所需的应用型人才,使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产生真正的效应。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美术系叶峰泉作《德国“双元制”职业教育体系》赴德培训分享交流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