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时光飞逝 勇往直前——音乐系16管流一贯班举办专场音乐会

出处:音乐系  文字:杜颖 图片:音乐系 编辑:江勇  时间:2019-06-20
字体:放大 缩小

三年光阴,匆匆而过,如梦的年纪,弥漫着串串欢声笑语6月19日晚,音乐系16管弦流行一贯班高中阶段毕业汇报演出在学校音乐厅举行。全班学生用自己精心准备的演出节目做精彩展示,为即将踏上大学阶段谱写新乐章。管弦教研室、流行教研室专业教师、班主任、辅导员、家长代表、学生代表等共同观看演出


21个节目轮番登场,演出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架子鼓《Frantic的欢快声中,音乐会拉开帷幕。本场演出分为器乐演奏和流行演唱,长笛《牧童短笛》使听众进入一种江南水乡的感觉,流露出中国味道。伴随着阵阵掌声《那时的光》使演出推向高潮,一种空灵的声音使人听着沉醉。吉他演奏《泪》优美的琴声演绎了经典吉他小提琴共同演奏D大调卡农二重奏》旋律欢快,熟悉的旋律使在场的听众忍不住小声哼唱。萨克斯《Summer Time》带有浓郁的爵士风格,《St.Thomas》《Blue Bossa个四重奏带有拉丁风格,《一起摇摆》由乐队演奏,摇滚的气氛传遍整个音乐厅。


最后由全班合唱的《我爱你,中国》现场气氛再次达到高潮,全体师生用最美的歌声向伟大的祖国母亲致以最深的敬意。浙艺是梦想开始的地方,每个同学都为自己的梦想而努力,青春就是要努力拼搏,用一股热情迎接更加美好的未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浙艺院音乐系举办管弦专业中国作品主题音乐会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