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不忘初心 勇于担当 高标准要求自我——音乐系学生党支部举行入党积极分子集体学习

出处:音乐系  文字:朱璧君 图片:杜颖 编辑:江勇  时间:2019-06-28
字体:放大 缩小

6月26日,音乐系学生党支部在系党员之家会议室组织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党务助理办公室成员举行集体学习,开展思想汇报专题交流讨论。音乐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陈丽丽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培育新时代青年家园情怀”为题上党课。

学习会上,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养班的8名学员以“学习党规党纪 学习校规校纪 如何以高标准要求自己”为主题,开展学习讨论交流。他们分别对自己近期的学习、工作情况,尤其是关注新闻时事、音乐系和学校建设、期末考试复习、学习党规党纪校规校纪等的情况,做了半年学习工作总结,列出了对未来的期望。在场的教师党员、其他入党积极分子、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养班学员代表分别做了点评发言,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本次是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养班第三系思想汇报交流讨论,全体学员有了较为明显的提升和提高,在会上师生积极发言,纷纷表示将会持续密切关注时事和社会变化,始终心系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巧艺传承,匠心筑梦”浙艺手艺活动周圆满闭幕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