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音乐系各党支部分别召开“警示教育月”专题组织生活会

出处:音乐系  文字:黄思远 图片:陈丽丽 编辑:江勇  时间:2019-06-07
字体:放大 缩小

根据学校纪委和学校党委组织部的统一部署,6月3日至6月5日,音乐系教工第一党支部、教工第二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分别在系双钢教室、党员之家会议室召开“警示教育月”专题组织生活会。各党支部书记分别主持会议,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双重组织生活,非党员的教研室主任、专业技术带头人、青年骨干教师列席会议。

组织生活会开始前,党总支班子成员、党支部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分别组织学习党风廉政建设法规制度,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排查廉政风险,认真查摆学风校风教风,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了充分的准备

组织生活会以支部党员大会形式召开。会上,党支部书记对半年来党支部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述职,并结合自身情况开展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分别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认真进行自我剖析,就学校校风学风教风建设提出问题和建议,对学校、党总支、党支部未来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议还就征集的问题列出了问题清单和整改清单,党支部书记和普通党员分别作出了整改承诺。

召开“警示教育月”专题组织生活会,旨在教育引导党员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浙江“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的新要求新使命新期待,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和推进“清廉浙艺”建设,营造良好的校园政治生态。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锤炼技能、履职尽责、敢于担当、服务社会,切实履行好新时代高校教师的职责使命,切实发挥好艺术专业教师的岗位优势,出新作品、做廉洁人,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青春不散场|音乐系举办毕业生就业指导专题讲座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