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音乐系各党支部分别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出处:音乐系  文字:朱璧君 图片:黄思远、陈丽丽 编辑:江勇  时间:2019-07-01
字体:放大 缩小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工作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开展爱国奋斗精神专题学习的通知》要求,6月26日至6月27日,音乐系教工第一党支部、教工第二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在党员之家会议室分别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各党支部书记主持活动,全体党员和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各党支部书记以“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为主题,结合支部实际上学习爱国奋斗精神专题党课。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杨晓亮以“数字经济谱写杭州新故事”为题,讲述数字经济化的杭州与时代共同进步的历程,用创新不断自我迭代的过程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毛“时刻牢记党的使命”为主题,讲述党员同志及入党积极分子在政治组织行动上严格要求自己,自觉弘扬优良传统,践行强国目标,为祖国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学生党支部书记陈丽丽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养新时代青年家国情怀”为题,讲述新时代青年应牢牢地把个人发展与祖国前途联系起来,自觉为中华复兴而读书,并将书本知识转化为实际行动,以舍我其谁的气概,勇立潮头,敢于追梦、敢于圆梦,善谋实干、善做善成,成为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主题党日活动中,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第五届全省高校微型党课大赛决赛视频。观看结束后,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们分别对决赛视频发表感想,他们纷纷表示第五届全省高校微型党课大赛以“礼赞新中国,奋斗新时代”为主题,讲课的党员教师分别用生动的事例、真挚的感情展现出新时代中国故事、浙江故事、家乡故事和浙江高校党员师生“奋斗新时代”的感人故事,催人奋进,发人深省,在新时代的征程中需要广发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唱响奋进歌 奏响奋进曲”,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为民族复兴的中国梦的实现,为学校“优质”“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不忘初心 勇于担当 高标准要求自我——音乐系学生党支部举行入党积极分子集体学习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