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交流

老师,谢谢您,出现在我的青春年少……

出处:宣传部  文字:过新秀 陈彦君  赖丽妃 图片:俞珂瑶 郑添引  时间:2019-09-10
字体:放大 缩小


 

刚来学校的时候,我比较胆小,老师给了我很多关怀。老师就像我的朋友一样,细心地给我讲道理。感谢我的恩师,老师不仅教会我专业知识,也教会了我怎样积极面对人生。祝愿我亲爱的老师永远身体健康,年轻漂亮!

——音乐系17流行一贯班 寿丰仪

 

您是我来到浙艺见到的第一位老师,看到您时,我就觉得您是一个很厉害的老师,后来了解后感觉更厉害了。生活上、学习上,您都帮助我们很多。您对我们的好还有很多,感谢的话也有很多,但我还是想说“谢谢您”。

     ——文18文创2班 应同学

 

我不是你们最出色的学生但你们是我最崇敬的老师。这几年我们一起经历了重大比赛,你们在台前幕后一直为我解决问题,当退却的时候,是你们支持鼓励我前行我们一起去各地演出,每次演完以后你们都会指出我的不足之处使我及时改正,这一次次经历使我成长很快。成长的道路上离不开你们,亲爱的老师们,祝你们教师节快乐!      

——戏剧系15越剧一贯班 阙伟伟

 

感谢舞蹈系的所有老师孜孜不倦的教导,让我从一张白纸到学会如何用自己的身体跳舞,教会我以德从艺。感谢你们在一堂普通的语文课上挑选了我,让我有机会来到浙艺学习舞蹈,让我有机会和舞蹈相遇、结缘。若不是老师们几近苛刻的要求让我日复一日地练习,便不会有我今天在舞蹈上的成绩。感恩母校,感谢每一个教过我的老师,谢谢你们!

 ——舞蹈系毕业生 何亚丹

话是我认真想的,要送给您也是真心的。在和大学老师相处的这一年里,我收获了许多。就在前几天,我还在和老师一起迎接新生。熟悉的画面总是让我想起老师教导的一幕幕场景。纸短情长,不忘师恩。又是一年教师节,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在这属于您的节日里,我只想说一句:老师您辛苦了!祝您教师节快乐!

——影视技术系18音像班 孟亭


   朝是青丝暮成霜,呕心沥血育栋梁。老师们尽心尽责的教学赋予了我们丰富的知识为我们提供了很大的帮助。老师,您辛苦了!

——美术系动漫设计专业 姜同学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信仰的力量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