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音乐系各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专题学习“中央、省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出处:音乐系  文字:黄思远 图片:黄思远 编辑:江勇  时间:2019-09-19
字体:放大 缩小

9月17日至9月18日,音乐系学生党支部、教工第一党支部、教工第二党支部分别举行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中央、省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划定学习要点、确定学习部署、坚定初心使命,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主线,全面开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党支部书记分别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各党支部书记传达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意见以及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主题党日现场全体党员继续深入学习了学校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内容和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名词解释,并就近一段时间学习教育的主要任务做了明确。与会党员认真学习了文件精神,集体自学并将按要求分头通读《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党总支书记高澄明、党总支专职副书记谢志勇分别就学习教育要求在各党支部做了明确。

全体党员同志进一步认识到,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和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要紧密结合实际,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各项措施抓实抓牢,把各种突出问题找准、找实、找全,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坚持以上率下,总支和支部班子成员要带头抓好理论学习、调查研究、问题查摆和整改落实,树好标杆、当好表率,引领全体党员积极参与主题教育,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以严和实的作风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要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微党课、微信平台等形式,深入宣传正面典型,宣传身边可信可学的先进人物,为开展好主题教育营造良好的氛围。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杨宝林教授做客浙艺讲坛 讲授书法与汉字文化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