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音乐系党总支组织开展专题集体自学

出处:音乐系  文字:黄思远 图片:陈丽丽、黄逸宁  时间:2019-09-27
字体:放大 缩小

9月25日中午,音乐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在系党员之家会议室开展专题集体学习

系党总支书记高澄明传达了《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逐条解读了学校开展主题教育的主要内容、主要要求,明确了党总支的学习部署,党支部的学习进度安排,党员的学习要求。高澄明要求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牢记初心使命,勇于奉献担当,以优异成绩和崭新面貌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党总支专职副书记谢志勇领学党章中党的纪律的部分内容宣讲了“常山县93岁老党员胡兆富深藏功名六十年”的先进事迹,对主题教育期间的学习任务和工作安排作了强调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党章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

9月26日中午,音乐系学生党支部举行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交流讨论,在会上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和动员会上的主要精神,入党积极分子围绕近3个月学习情况作了交流讨论,会上还就10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微党课宣讲做了布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浙艺舞蹈团赴日本静冈县参加文化交流活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