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音乐系学生党支部举行入党积极分子集体学习

出处:音乐系  文字:楼烽 图片:楼烽  时间:2019-09-06
字体:放大 缩小


95日晚,新学期伊始,音乐系学生党支部在系党员之家会议室举行入党积极分子集体学习暨主题交流讨论。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四讲四有做合格党员为标准,诠释新时代入党积极分子入党动机”为主题举行集体学习交流。入党积极分子培养班班主任、首批入党积极分子培养班学员、其他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学生党务助理等共同参与。

 交流会上,入党积极分子培养班班主任做了主题宣讲,向入党积极分子们宣讲了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主要内容、重要意义,阐述了“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的主要内容,并期待入党积极分子争做先锋、争做表率、争做新时代优秀大学生。

9名入党积极分子,通过近期的学习,结合自身、时政、生活、学习等多方面进行交流讨论。学员董佳豪表示入党是一种心灵的净化,做到“四讲四有”并时刻谨记,对我们自身而言也是一种精神和思想上的净化。学员黄逸宁表示,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我们要把“四讲四有”作为一面镜子,经常对自己照一照,做好表率,做到不走样。

在交流会上党员教师、党务助理、入党积极分子都进行了点评,他们表示“四讲四有”少“一讲”缺“一有”都算不上合格,只有以“四讲四有”为标准,在行动上努力实践,做到知行合一,用行动诠释入党动机,才能经受住党组织的考验,才能起模范带头作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初心树起音乐梦 青春逐梦浙艺来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