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庚子迎春先敬老,新岁慰问送祝福

出处:宣传部  文字:吕根荣  图片:人事处  编辑:王玲瑛  时间:2020-01-22
字体:放大 缩小

庚子年新春佳节,带着对学校老同志、老教师的关心,连日来,浙江艺术职业学院举行老同志座谈会,校领导走进老高知、离休干部、困难教职工、孤寡老人等家庭,走进常年住院老同志病房,看望慰问,送上新春祝福。

117日,学校举行老领导座谈会,共话学校发展,共迎新春佳节。学校向出席座谈会的老同志及家属致以鼠年新春的美好祝福。老同志在发言中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学校工作,为推进浙艺“双高计划”高质量建设出谋划策。

1月中下旬,学校班子成员分别开展了新春慰问活动。115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朱海闵陪同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杨建武走访慰问浙艺老导演杨小青、老高知刘云兰,向她们及家人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

 


113日下午,院长、党委副书记黄杭娟走访慰问了在浙江省人民医院望江山疗养院疗养的离休干部林琳、曹蓉芳,代表学校向她们送上新春祝福。黄杭娟与两位离休老干部亲切交谈,点赞老同志是“学校的宝贝与财富,精神好、风采依旧”。随后黄杭娟一行在离休干部周一志家,向周老师及家人送上新春问候,90岁生日贺礼等。


校党委班子成员夏开堂、沈军甫、支涛、王涛、马向东,分别走访慰问了离休干部林雅冬、管继华和退休老教师张正堃,退休教师孙零、陈幼亭,离休干部王媛、原浙艺副校长杨淑琴,原浙艺副校长张荣泉、退休教学督导孙仁之,离休干部陈玉祥、退休干部郝朝生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系部党总支负责人分别走访慰问了学校离退休老同志王季纯、姚桂芳、俞珍珠、赵逸仙等。



走访离退休教职工时,校领导感谢了他们为学校做出的贡献,介绍了一年来学校改革发展成果及办学情况,祝福他们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在慰问困难教职工家庭时,校领导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家庭困难,并致以新春祝福,勉励他们在新的一年为学校发展多作贡献。

老同志们愉快回忆了当年在艺校工作的趣事,感叹时光飞逝,表达自己虽已退休仍心系学校,常常通过校报、校网、官微等了解学校发展情况。感谢学校对老同志的关心,职能部门日常都有看望与电话巡访,非常细致。祝愿学校各项事业蒸蒸日上。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省文旅厅副厅长杨建武看望慰问浙艺老高知老导演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