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音乐系开展学生党务助理换届招新

出处:音乐系  文字:黄思远  图片:姚可欣  编辑:潘艺鑫  时间:2020-01-03
字体:放大 缩小

12日,音乐系党总支在系党员之家活动室举行第二届系学生党务助理聘任仪式。系党总支专职副书记、系组织员、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学生党务助理、入党积极分子培养班学员代表等参加活动。

活动为卸任的学生党务助理颁发了荣誉证书,为新聘任的两名学生助理颁发了聘书。学生党务助理要协助学生党支部在入党申请人、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的培养、考察、教育、管理工作和党校培训班、入党积极分子培养班的相关班务工作中承担重要角色,希望学生党务助理这支队伍能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担当起这一重任。音乐系实行学生党务助理制度一年来,组织开展了一系列的培养、培训、活动和服务工作,切实提高了学生党务工作的质量,提升了凝聚力和战斗力,对学生党务助理本身能力的提升也起到了重要的作用。为了更加扎实做好入党申请人员培养工作,发挥学生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促使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积极参与学生党支部培养、考察、发展党员全过程,发挥榜样的示范作用,音乐系2018年起设置学生党务助理,协助学生党支部承担相应工作。音乐系将围绕培养、考察、推荐三个重点内容,着力打造好学生党务助理队伍,着力提升好学生党建工作服务化水平,为落实好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打牢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贡献力量。

换届仪式结束后还同时进行了新一批学生党务助理的招新工作。

图片 1.png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浙艺举行五年一贯制中专段学生家长开放日活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