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艺院

青春浙江:​为爱发声!青联抗“疫”战歌——《青联的力量》首发啦~

出处:青春浙江  文字:宣传部  编辑:管理员  时间:2020-03-14
字体:放大 缩小

青春浙江讯:




疫情无情,青春有志。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浙江省青联第一时间响应团中央立即行动,投身疫情防控的行动令,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奋力书写考中的青春答卷。

青联抗“疫”战歌——《青联的力量》

一、“一线”抗疫

省青联常委、省卫健委副主任曹启峰率浙江紧急医疗队逆行驰援武汉。各级青联委员依托界别优势,整合海内外资源,以志愿者身份活跃于社区、交通、物流、医疗、法律援助、疫情知识宣传等一线抗疫战场。

0003.jpg

 二、“捐赠”抗疫

省青联组织捐款共1.1亿余元。通过“亲青筹”平台募捐991.12万元,资助支出826.95万元。累计发放爱心物资338余万元,捐赠357万余个口罩、16万余只医用手套、7千套医用防护服等防疫物资。

0004.jpg


三、“智能”抗疫

成立“个医”团队,创新“大数据+流行病学”模式,开发数字化防疫系统平台,助力疫情防控管理和企业复工复产管理。

0005.jpg


四、“创作”抗疫

以抗疫故事为素材,创作原创音乐、歌曲、诗歌79首,书法、绘画等作品480件,原创视频163个。通过艺术作品的广泛传播,壮大了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抗疫正能量,进一步树立必胜的坚定信念。

0006.jpg


近日,由省青联委员、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副教授章蔓丽作词、浙艺青年教师沈文潇作曲并共同策划录制的青联抗“疫”战歌——《青联的力量》,充分展示了青联组织和成员响应号召积极抗“疫”的担当和使命。 


原文网址:https://mp.weixin.qq.com/s/62lFdtcJwpc7QOhtF4voWA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学习强国:MV丨《我们是荆门》,唱出浙江战“疫”担当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