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浙艺工会团结教职工同心战“疫”

出处:宣传部  文字:俞珂瑶  编辑:王玲瑛  时间:2020-03-17
字体:放大 缩小

疫情无情,工会温情。在疫情防控期间,为贯彻落实上级工会关于做好疫情期间关爱职工健康的要求,在校党委领导下,校工会开展相关防疫工作和线上活动,团结教职工同心战“疫”,做好教职工娘家人。

寒假期间,校工会对留校抗疫人员进行慰问,为坚持值班的老师送去牛奶、点心等慰问品。口罩是防疫期间急缺的,不少教职工都担心返校后口罩不够用,考虑到教职工的需求,校工会通过省直机关工会联系到防疫物资供应商购买了口罩、免洗手液、湿纸巾和饭盒,各部门错峰分散领取,一人一份,为每位教职工安全复工提供保障。校工会还传达了省文旅厅工会对浙艺教职工的亲切关怀,将省文旅厅工会发放的口罩和高级消毒喷雾发放到每一位教职工手中。

微信图片_20200318124518.jpg


今年的三八妇女节是难忘而特殊的,校工会线上开展女神节活动,提前组织女教职工拍摄云祝福视频,并策划了丰富多彩的线上活动,烹“云”美味、梳“云”养心、耕“云”工作、腾“云”家务,通过前期收集相关照片,并在三八节当天通过学校官方微信进行推送,线上展示了浙艺女教职工在家隔离期间多姿多彩、诗情画意的生活,展现了浙艺女教师积极抗疫、在困难面前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微信推出后产生了热烈反响,浙艺女教师们在“云”端感受到了浙艺工会传递的节日欢乐。


“各位同志:工会喊你来领防疫用品啦。”正式工作第一天,就看到校工会“喊话”,暖流瞬间涌来。返岗工作的教职工表示,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从进校门出示健康码、测体温,到进校后领防疫用品,感受到学校对防疫工作的重视,更感受到学校对每位教师的关爱,学校和工会的重视关爱是老师们做好工作的保障,增强了大家战胜疫情的信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网课第四周来了,回看戏剧系云课堂精彩纷呈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