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浙艺召开新学期干部大会

出处:组织部  文字:施少东  图片:江勇  编辑:王玲瑛  时间:2020-03-30
字体:放大 缩小

全景备用.JPG


3月27日上午,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在图信中心报告厅召开干部大会,校党委班子成员、全体处科级干部参加。会上校党委书记朱海闵部署了2020年学校党建工作和中层机构干部选聘工作。院长、党委副书记黄杭娟部署了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夏开堂主持。参会人员严格按照会场布置间隔座位就坐,全体全程戴口罩参加。


主席台.JPG


朱海闵作《牢记初心使命,强化担当履职,以高质量党建领航“双高”校建设》专题报告。她在报告中总结回顾了学校在2019年取得的成绩,指出2020年学校党建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高校党的建设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决策部署,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全面实施“抓院促系、整校建强”铸魂行动,努力实现学校党建工作整体提升、全面过硬,为高质量建成优质校、“双高”校和国内一流高职艺术院校提供思想动力和组织保证。她强调,全体干部要进一步提升对抓好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重要性和紧迫性的思想认识,贯彻落实深化推进新时代高校党建工作的主要任务,重点在抓好党的政治建设上聚焦聚力,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落地转化,把思想政治工作作为党建灵魂工程抓好,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全面建强各级基层党组织,提升师资队伍能力素质水平,配优配齐党务干部队伍,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等项工作上下功夫。


朱书记 - 副本.JPG


会上,朱海闵对即将启动的新一轮中层机构处、科级干部选聘作了系统部署和全面动员。她指出,本次选拔任用的环节程序严格按照去年中央新修订颁布的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执行,机构和干部职数严格按照省编委办批复控制。本次选聘在任职条件中,注重干部政治素质、政治标准的把握,强调履行育人职责和师德师风上的表现,提出了改革创新、依法办事和履职尽责、敢于担当的要求,特别是正职干部在驾驭能力、综合素质、抓班子带队伍打硬仗等方面要过硬。她强调,要进一步发挥党委领导和把关作用,进一步加大干部轮岗交流力度,进一步优化中层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结构,进一步落实基层党组织建设有关要求,进一步健全完善干部退出和保障机制,进一步严肃选聘工作纪律;全体中层干部必须以党的事业为重,讲奉献、讲觉悟、讲大局、讲境界,从大局出发、为大局考虑,为学校发展担责尽责。


微信图片_20200330154346.jpg

黄杭娟就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她充分肯定了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学校疫情防控各工作组在校党委的组织领导下有力有序落实各项校园防控措施,并代表校党委班子向在疫情防控中努力奉献、扎实工作的同志们致以衷心感谢。会上黄杭娟传达了当前疫情防控的最新形势和要求,要求全校教职工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继续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工作;要坚定不移落实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维护好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始终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有方,坚决阻断疫情向校园蔓延的渠道,确保校园安全和师生的平安。目前学校开学时间还未正式确定,学校将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精准管理、统筹推进,按照教育主管部门和属地政府的要求加紧做好开学方案的制订和各项准备工作,认真落实在返校前做到“六个到位”,返校时把好“三个关”,返校后抓好“十项落实”的工作任务。最后,她强调在坚决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扎实推进年度重点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330154332_副本.jpg



夏开堂在会议小结中要求各教学单位、各部门要迅速传达好会议精神,强化使命担当,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他强调,目前疫情依然不可松懈,境外输入压力逐渐增大,大家要继续把疫情防控和复学返校这一系统工程想细、做实,做到“五个表率”,努力争当“两战”先锋,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


观众席.JPG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浙艺学生线上学习情况分析报告出炉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