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云”端女神节满满的仪式感!确认过眼神,你就是我的浙艺“云”女神!

出处:校工会委员会 校女职工委员会  文字:俞珂瑶  视频:何佳玮  编辑:王玲瑛  时间:2020-03-08
字体:放大 缩小

今天是“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

虽不能相聚在一起

但“云”端女神节仪式感满满

健身、美食、教学、养生

有颜又有才的浙艺女神们

带你领略诗情画意的生活

                                                                                                                              ——浙艺女职工委员会




烹“云”美味

          在家防护的日子,浙艺女神们的御膳房早早开动了,女神们应对锅碗瓢盆得心应手。看习惯了在课堂上教学的她们,在厨房烧菜做饭的她们看起来是不是也格外美丽呢?

       女神下厨,菜品格外好看哦,手工豆腐、黑椒花尾虾、烤鸡翅、蛋挞、蛋清舒芙蕾、肉饼……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浙艺女神们做不到的。图片中看去,充满了烟火味的幸福。有女神说,在家防护期间,在厨房开启一天的潜心修炼,每天过得都很有仪式感。


梳“云”养心


          因为疫情防护,从来没有呆在家里这么久,女神们在家做起了健身,静静地、淡淡地……闭上眼睛寻找自我,感受均匀的气息,享受内心的宁静。灵魂和身体,总有一个在路上,每一个动作间都是女神们的倩影。

耕“云”工作


        
在家防护,没有熟悉的课堂,不在教室、排练厅、琴房,而是在家里,女神们直接面对的不是学生而是电脑,这突如其来的变化并没有难倒我们的女神,大家以最快的速度适应了新教学模式,当起了“网红女主播”。在电脑屏幕前授课的女神们依然自信满满。职能部门女神们,利用云办公,每天为在家疫情防护的同事们传达工作通知,摸排浙艺全体教师健康情况,确保大家安全。

腾“云”家务

           宅家的日子里,家务成了女神们的日常,搞卫生、洗衣、做饭……照顾好家人成了最重要的职责。女神们做起家务也很麻利,把自己的家打理得井井有条。

         接下来,跟随摄影达人胡艳的镜头看看往年浙艺三八妇女节的精彩活动瞬间吧~


          浙艺退休干部张荣泉推出三八妇女节作品,祝浙艺女神们天天“红艳”。


 祝浙艺全体女神们节日快乐!

最后给大家送上云祝福!

↓↓↓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春天总会来|浙艺校友茅威涛、周迅、周旋呼吁大家做好疫情防护,拥抱春暖花开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