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我校附中复课第一天,老师表扬同学们都进步了

出处:宣传部  文字:俞珂瑶  图片:俞珂瑶  编辑:王玲瑛  时间:2020-04-20
字体:放大 缩小

经历了两个月的线上教学,今天我校附中学生们终于回到熟悉的课堂,和老师面对面上课。


一大早,戏剧系的学生就练起了早功,围着学校中心花坛跑步。排练厅里到处都是学生们的身影,钢琴伴奏声、数节拍声、拉琴声……熟悉悦耳的声音顿时让校园恢复了昔日生机勃勃的景象。


身段、形体、毯功……回到熟悉的教室,戏剧系的小花们练起功来更有劲了,他们的脸上充满了信心。戏剧系老师说,没想到孩子们回家,身段功法都进步了。每天在家坚持练功效果非常明显。


舞蹈系的学生在教室里跳舞的身影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回到学校上课,见到老师很亲切,课堂上大家都笑得挺开心的。在学校上课注意力更集中,听得更认真。”舞蹈系19舞蹈表演(芭蕾舞)班的汪意璇和陈萱瑜说。


今天,音乐系的学生在文化课教室上课,一人一桌,同学们听得很认真。来自19音乐剧班的丁湘仪说:“今天上了基训、视唱练耳和历史课,感觉在校上课更高效、更有趣。”

音乐系教师丁娜说:“一切都井然有序,孩子们的精神状态、回课质量都很理想。回到线下教学感觉很踏实,和学生的交流沟通非常顺畅。”



复课第一天,笑容洋溢在同学们脸上。春风新柳,一切都生机勃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校附中学生今日报到:浙艺,我们回来了!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