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音乐系党总支举办“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海报设计征集活动

出处:音乐系  文字:黄思远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0-04-30
字体:放大 缩小

为宣传我国人民在抗击疫情过程中表现出的团结、友爱、合作和奉献精神,进一步加强自我防护意识和防护知识,展现青年学子的责任担当,4月13日至4月26日,音乐系党总支组织开展了“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海报设计征集活动。

经征集,共收集海报作品20余幅,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学生用他们最真挚的热情、最智慧的创意,创作出能反映科学防控、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以及音乐系师生参与疫情防控事迹的公益海报作品,传递积极向上的正能量,为战胜疫情增强信心、坚定信念,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活动的开展,在于进一步引导学生关注社会,积极参与防疫、支持防疫,进一步坚定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打赢这场疫情防控人民战、总体战、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东冠校区超市明天正式营业,有惊喜哦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