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音乐系党总支举办“笔墨抒怀 抗击疫情”硬笔书法比赛

出处:音乐系  文字:黄思远  编辑:俞珂瑶  时间:2020-04-09
字体:放大 缩小

为进一步落实好学校各项防控措施,加强对师生宣传、教育和引导,振奋精神、鼓舞士气、讴歌英雄、传播正能量,音乐系党总支近期举办了“笔墨抒怀 抗击疫情”硬笔书法比赛。

比赛面向全体音乐系在校学生开展,受到同学们热切关注,共收到投稿作品50余幅。作品内容以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为主题,同学们用习总书记重要讲话金句、抗疫宣传标语和鼓舞人心、歌颂英雄人物的诗词、联、赋等内容进行创作,充分彰显了良好的书法技艺与对疫情防控的高度重视。经过两轮评审,分别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音乐系党总支加强校园文化建设,运用网络信息技术,将校园文化线下活动转为线上活动,通过举办微型党课比赛、疫情防控网络知识竞赛、征文比赛和书法比赛等,不断丰富师生的精神文化生活。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音乐系开展“缅怀先烈 致敬英雄”活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