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音乐系党总支举办“抗击疫情 携手你我”英语作文写作比赛

出处:音乐系  文字:黄思远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0-05-03
字体:放大 缩小

    为了让学生们了解抗击新冠肺炎的英语表达,歌颂“战疫”过程中的中国精神,进一步提升学生的英语学习兴趣和语言综合应用能力,416日至30日,音乐系党总支组织举办了“抗击疫情 携手你我”英语作文写作大赛。

比赛旨在通过英文写作,培养学生关注社会热点、思考生活点滴,用英语抒发观点、表达情感的能力。比赛中收到了学生手写的作文作品二十余篇,学生们阅读了全国人民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相关资料,结合个人所见所闻所想进行记叙文续写,评委重点从思维组织、行文结构和语言应用等几个方面进行评价。

作品中,学生们表达了同心协力抗击疫情的民族自豪感和爱国情怀,期望着早日重返校园,情感真挚。经过评审,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

图片1.png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音乐系党总支举办“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海报设计征集活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