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基础教学部(公共体育部)举行特聘教授受聘仪式暨专题讲座

出处:基础教学部(公共体育部)  文字:宋莉  图片:宋莉  编辑:江勇  时间:2020-06-12
字体:放大 缩小

6月10日,我校基础教学部(公共体育部)在图信中心四楼研讨室举行特聘教授受聘仪式。副院长支涛为特聘教授徐承颁发聘书并签署聘用协议,人事处(教发中心)副处长戴闵青、基础教学部(公共体育部)行政班子、全体教师参加了受聘仪式,基础教学部(公共体育部)副主任邢晓丽主持仪式。

IMG_7685.JPG


徐承教授是杭州师范大学艺术教育研究院研究员、硕士生导师,浙江大学文艺学博士、美学博士后,美国哥伦比亚大学艺术与人文学系访问学者,兼任中国话剧理论与历史研究会常务理事、浙江省美学学会常务理事。入选浙江省首批之江青年社科学者、浙江省高校中青年学科带头人、浙江省151人才工程、杭州市131人才工程。主持国家省部级课题多项。曾获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三等奖。主要代表著作有《中国抒情传统学派研究》《比较视域中的美育哲学》等。徐承教授聘为基础教学部(公共体育部)特聘教授后,将参与教师培养工作,提升部门教师的学术水平和科研能力。同时,他在美学研究领域的造诣能带领和推动“美育”在课程思政中发挥重要的作用,从而有效推进基础教学部(公共体育部)课程思政工作的开展。

IMG_7688.JPG


受聘仪式后,徐承教授作了题为《艺术文化类科研项目申报要略》的专题讲座。讲座对涉及艺术学与文化学的各级各类科研项目予以分类梳理,对其中适宜于艺术类职业院校文化基础课教师申报的课题予以选择性探讨,分析相关课题的特点、选题的方法、申报过程中需注意的要点、填写申报表时可以采用的技巧等等,并结合实例与在座教师一起分享申报经验。

IMG_7687.JPG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做心里有火,眼里有光的时代新人 ——浙艺舞蹈系第一届宋城班顺利完成校企考核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