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文化管理系2020届毕业典礼顺利举行

出处:文化管理系  文字:何懿欣  图片:周润洋 黄天天  编辑:俞珂瑶  时间:2020-06-20
字体:放大 缩小

       又是一年毕业季,2020届226名文化管理系学子带着母校的嘱托,带着自己的梦想扬帆起航。6月17日,文化管理系在实验剧场举行2020届毕业典礼。

     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沈军甫、文化管理系全体教师、毕业班班主任和全系毕业生参加毕业典礼,仪式由文化管理系主任、党总支副书记刘秀峰主持。

       沈军甫致辞,他向为学生们的成长而付出辛勤努力的教师们表示敬意,他充分肯定了毕业生在校期间的表现,并致以美好的祝愿。他希望同学们能够牢记浙艺“求真 尚美  精艺  修为”的校训,常回家看看。

     优秀毕业生代表胡淑琴发言,她讲述了三年间的奋斗与拼搏和收获的点点滴滴,回忆了在浙艺的学习生活、点滴进步和不断成长。

      文化管理系班子成员分别为2019-2020学年综合展演季优秀学生、2020届优秀毕业论文、2020届院级优秀毕业生、省级优秀毕业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颁奖。

      系领导、各专业教研室主任、毕业班班主任们也纷纷送上了自己的祝福。大学是一段值得终生铭记的青春岁月,未来,期待你们前程似锦,再创辉煌。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音乐系党总支分党校组织开展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交流讨论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