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中共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委员会首轮内部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

出处:纪检监察室  文字:俞珂瑶  图片:俞珂瑶  编辑:管理员  时间:2020-07-03
字体:放大 缩小

630日,中共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委员会首轮内部巡察工作动员会在图信报告厅举行。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院长黄杭娟,巡察工作小组组长、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徐芳出席会议。巡察组成员、音乐系、影视技术系全体教职工、20177月以来调离和退休的原系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黄杭娟作讲话。她强调本轮巡察作为学校党委首轮巡察,是校党委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巡视巡察最新部署的重要举措,是校党委不断强化主体责任落实的重要探索,是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实践。她提出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做好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 ,强化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积极主动配合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从严从实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徐芳作动员讲话,他就巡察工作的意义、目的、方式、内容、重点以及应注意的事项和工作要求做了具体布置。他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政治巡察的意义;聚焦政治监督,把牢巡察工作定位;突出问题导向,明确巡察工作内容。

被巡察单位音乐系主任、党总支书记吴樟华,影视技术系党总支书记彭云波作表态发言。彭云波对学校党委巡察组开展巡察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为了配合支持巡察工作吴樟华和彭云波对本系教师提出要求,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主动接受监督;积极支持、全力配合,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认真整改巡察发现的问题。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2020年上半年校系两级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召开下一篇: